淡色天空幸福論

即使只有一絲光芒,我們仍不會放棄希望

TOP > 2006-10-

自創作品問卷

自創作品問卷

自創作品問卷(來源 葉樣) 1.請問你的名字是? 洢影 2.名字的來由? 不知為何就來了...原本還有個姓是朔夜,但久而久之也懶的用。 所以稱呼洢影就好。 3.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(ACG不限)是? 唔...KH,鬼眼狂刀(因為他完結篇了),還有一直在迷的遊戲王和RO還有瑪奇... (好花啊好花~~) 4.有崇拜的繪師/作者嗎? 作者...當然是托爾金先生啊! 魔戒好啊!!!!! 繪師的話,我覺得我接觸純美術比較多耶= =”...

... 繼續閲讀

求職啊啊啊~~~

求職啊啊啊~~~

  啊啊我快瘋了...   我需要工作~(遠目)   哪裡有工作~~(爬行)   回家母上就開始大呼小叫--快去找工作   又不是我不想是實在不好找啊ˊˋ唉...   親愛的母上,晚上十點以後沒有公車回宿舍啦~   開始往兼職和外包的方向尋找ˊˋ   有沒有需要插畫、架模(我用MAYA)、架網或是PHOTO和ILLU的工作啊啊~~...

... 繼續閲讀

???問卷(我不知道題目0口0...)

???問卷(我不知道題目0口0...)

◎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?   (戩悕)   えど……是因為RO而認識的嘛……   所以,感覺就是個很妙的人吧……有同樣的某些嗜好。   嗯,我覺得戩樣應該是個很搞笑的人(個人)。 ◎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(5個)   嗯……   老是在幻想   一天到晚玩線上遊戲   喜歡自虐   山羊   瘋了 ◎自己喜歡的個性是?(5個)   直率   自我意識強烈   對好壞沒有特殊區別   感情潔癖   發呆狂 ...

... 繼續閲讀

* by etrus
領來寫了:)



為了不要跟以前自己寫的一樣,還先去晃晃別處再來寫:D

(因為這裡被鎖了右鍵所以我翻回去以前的問卷複製題目XD)

* by ieisakuya
喔喔!嗯...我忘了這點XD!

我去解開來吧,看起來我的問卷生活還會過很久.